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场面太过热烈的水蛭前景说明会!







在策划这个说明会时,原本预算参加的人数不会超过50个人左右。所以就打算放在中心里的课室就行。可是在报纸刊登后,负责接电话的伟业在第二天就跑来告诉我说:“佳助,不可以,我们需要找更大的地方,因为我已经接了超过整百人的电话了”
结果,中心就只好再花多500令吉来搭帐篷,舞台和风扇!有两个好彩!第一个好彩是当天下了雨,天气非常凉爽,第二个好彩是中心里非常正直的财政老爷(郭勇利先生)没有不爽!哈哈。
结果,当天的说明会竟然有超过300人左右出席,3点左右散会后,参与者都迟迟不肯离去,一直待在原地,询问古玛兰讲师,一直到整4点后才可以请他去喝杯茶,感谢他的帮忙。
喝茶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有些惊讶,惊讶有好几个人想就直接大量签购他公司的养殖配套,他觉得这些投资者的态度不正确,这些人其实应该去上他公司的课先。反正上课的费用可以扣在养殖配套里的。只有真正认识,了解和自己分析后,才投入会比较好。
其实,每一个投资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比如说投资成本大的燕窝,也是有人赚有人亏!我的想法就很简单,养殖后就卖回给古玛兰的公司,虽然回酬慢些,利润也少些,但是就稳些!
我们在喝茶时,有人联络古玛兰,说要一次过投资20份配套。这个茶,原本应该是古玛兰请的!哈哈




7 comments:

oktan1980 said...

林先生你好,我是来自霹雳怡保,我30号那天抽不到时间上去参加那水蛭的说明会,不知道林先生可不可以电邮给我关于30号那天水蛭说明会的资料给我。
希望林先生可以帮我这个忙,在这先谢谢林先生。

北干阿助 said...

还是我给你古玛兰公司职员的电话,你自己联络?patrick 0137202199.
记得在拿到资料后,自己做分析。毕竟没个人承担风险的能力不同。祝你好运。

oktan1980 said...

谢谢林先生你的帮助,我会尝试自己联络古玛兰公司的职员了。

北干阿助 said...

没什么的,如果联络不上,可以再让我知道。看我可以帮你什么。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我是其中一个来听的听众,想投资4个古玛兰公司推出的RM7188的配套,请问这个是和马华有关系的吗?

北干阿助 said...

哈哈哈。我确是马华的一份子,但是这个和马华没有关系。纯属个人投资而已。
马华终身学习中心接下来还会推出蚯蚓,燕窝,蘑菇等等前景说明会。中心推出这些说明会的宗旨是不让华裔们盲目投资,最少可以先得到一定的咨询后才做决定。
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络古玛兰的公司。过后才自己做决定。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