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明天举办全柔舞蹈比赛的演讲稿

前天看了份最新的财经杂志,里面有一篇文章,提及了一份针对马来西亚已做工人士对于自己现状处境的数据报告,里面有很多数据,但是其中一个,就特别吸引到我这个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报告说,马来西亚75%的工作人士都希望可以接受比他们当初更深高的教育。

这个代表什么呢?这个代表这些已经做工的人后悔了,后悔自己当初不珍惜,让自己的学历不足,出到社会后无法和别人竞争。这个其实就一直是我们区的两个国州议员极度关注的。

马华丹绒比艾终身学习中心在黄日升副部长的指示下,成立这两年来大力推动各种各式的活动,公务繁忙的黄日升,为了可以更了解年轻人的需要,也指示中心成员每个月都和每间中学学生领袖见面,然后向他汇报。

乘今天这个机会,我这个中心课程的SALESMAN也向大家重点推荐在我们马华丹绒比埃区会笨珍会所办的英文课程,这个课程的老师是新山一间学院的学士课程讲师,该老师本身拥有硕士学位,这个英文课程共分7个等级,每个等级一共只需要9个月,每个星期一次,一次两个小时,学费是18令吉。有兴趣的学生需要先做鉴定试,才可以被安排从那一个等级读起。让大家知道的是,只要顺利考到第五等级以上,就可以免掉去英国修读大专时那一张英语能力鉴别试。

现场,中心已经准备了超过1000张的课程宣传纸,里面还有中心推出的11个课程。

1 comment:

AntiRasuah said...

JoHor ADUN Rasuah? 马华议员贪污的证据 log in here http://antirasuahmalaysia.blogspot.com/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