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截至昨天为止,区内确实被H1N1感染的人数已经超过14人,区内的两个人民代议士黄日升国会议员和宋乃顺州议员表达了极度关注,除了对于已被确诊是H1N1的病人,表达最大的关怀之外。

  • 他们也在今天下午2点假学习中心隔壁举办《丹绒比艾区防范H1N1流感醒觉运动》,会当场派发先进的耳朵温度计和口罩给区内所有各源流学校。也会有人讲解一些预防的方式。

“在其位则谋其事”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oops...
之前丹斯里黄家定来拉曼学院主讲,当学生问到他很尖锐的问题时,他就会说...“不在其位,不谋其事”
三两拨千斤的,就把问题拨走了~哈哈!这句话对政治人物来说,真是好用啊!

北干阿助 said...

淑芬,丹斯里说的一点都没错,这不是个玩笑。
阿助觉得丹斯里了解并身体力行的去贯彻这句话。他是总会长时,他就做好总会长的本分,他现在只是国会议员,他也认真的做好自己国会议员的本分。

放眼那一个朝代,那一个企业,这句话都是对自身对整个组织非常重要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