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内心有鬼

每个人,内心中都有一个鬼怪。那也许是霸道鬼,懒惰鬼,爱哭鬼,自私鬼,吝啬鬼,小器鬼,贪心鬼等等等,甚至是虚情假意的讨厌鬼,或是乱发脾气的怪咖!你内心中又住着什么样的鬼怪呢?
其实每个人自己本身都很难察觉自己的错处,总得要有旁人指正。很多自以为是的人,从来不知自己做错,要么大发雷霆,要么自叹自怜,要么说自己从来没犯过错。这种人,内心也许住着自卑鬼,抑或自负鬼,要么是目中无人的傲气鬼。
这个鬼怎么住进来的呢?内心过于急躁,负面,思想悲观,鬼,就住进来了;放不下,妒忌,坦言,不知足,鬼,跑进来了;那一念之差,内心就冒出了无数的鬼。
其实,内心的鬼可以无数,而内心也可以无尘埃,就视自己的思想正负。抛开内心的鬼吧!

“SOMETHING EVIL’S LURKING IN THE DARK…..UNDER THE MOONLIGHT
YOU SEE A SIGHT THAT ALMOST STOPS YOUR HEART……YOU TRY TO SCREAM……”
HOWEVER, YOU NEED TO OVERCOME IT……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们的翁总,
16/9 各位兄弟,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17/9 Brother们,决定砍蔡时,你们也有份,不可能只是我一个人入地狱。要死一起死

‘自私鬼’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