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篮球协会成功。

身为北干篮球协会唯一的一个顾问,阿助一直觉得怪怪的,可在也是学习中心财政的篮协会长勇利坚持下,阿助就只好以年级小小的年龄担任顾问咯。

篮球协会最近为在6或7月举办的笨珍县(北干是在笨珍县里)比赛,需要在北干办一场选拔赛,选出优秀的球员,让他们加强训练后准备应付比赛。

非常有创意的勇利在和也是阿助好兄弟良伟的一起策划下,竟然开马来西亚篮球运动先河!特制一种新的比赛模式,让10多队参赛者整100人在短短2个星期内,每天晚上就在露天篮球场上开打!

让阿助感动的是,所有帮忙的人都是义务,连搭帐篷都有人抢着来免费搭,住在大学城的勇利每天过来,有时还要兼职做裁判。

比赛终于在阿助颁奖后闭幕,不过这个比赛中的点滴,阿助都看在眼里的。有付出的人,你们不会白费的。因为北干那那篮球运动一定会在你们的努力下越见成功的。

No comments: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