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黄振宗县议员党鞭同志的支会


前几天载也是州议员的乃顺大哥出席由黄振宗同志支会所举办的会员奖励金仪式。虽然这里的社区结构范围比较小,华裔人口也不密集,但是在这个白天的仪式上还是看到了很多支会的会员们出席,现场气氛热闹。
仪式过后,大家享用茶点时,我在和振宗同志在聊天时,才得知他的支会非常活跃,有土风舞班,有卡拉ok班,还有一年一度的会员子女奖励金等等节目,由于时常动员会员们在一起举办活动,所以整个支会的都可以很好的在大选,或推行任何一种马华运动时给予最好的配合。
其实,马华支会就应该是这样的,支会需要完全融入当地社会,充当马华和选民的沟通桥梁,让选民们了解马华的方向和工作,另一方面也积极举办活动,让会员们的凝聚力更稳固。振宗同志在这点上就做的很好。我们的支会会向这样的支会学习。

1 comment:

李锦强 said...

这点的确值得学习,毕竟活跃的支会真得很少。希望改天终身学习中心能有机会与振宗同志的支会合作。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