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技职课程推广。

昨天在吉隆坡和一个技职学院的院长研究合作的可能性,初步已经敲定一系列的课程有指甲护理师,瑞典式按摩,足部按摩,药物安全处理(中药店,诊疗所工作者),理发,美容护理,商业管理,营养与健康(直销和转销业者),网页设计,资讯工艺,管理及领导,物疗护理等等12项课程。

特别提的是,这些实用的课程全部都可以获得英国THE CITY OF SUNDERLAND COLLEGE所颁发的DIPLOMA 资格。而上课时间都是在晚上,上课时间最多也是4个月,然后每个星期4次。

学习中心再加上以上的课程,2009年所可以推出的新课程就应该超过20项了,当然,数量是一回事,素质也是一回事,针对老师素质方面,会尽快制定一套准绳,以方便日后的规划。

其实,最头疼的是宣传问题,不停的推出传单,在报纸上刊登,布条等等已经成为中心日常开销的很大一个部分。有些时候付出的这些宣传成本又无法得到正面的反应,所以针对宣传方面也需在努力做调整。

4 comments:

waicheekeong said...

我也有兴趣参与推广技职课程,可否提供更多的资料?我是在彭亨州的。

trevortan said...

好多课程哦,都有diploma的,值得推广。今年来不及了,明年还会在开班吗?

北干阿助 said...

waicheekeong,好的。我的手提是0197205389。大家联络,看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北干阿助 said...

trevortan,会不会开班需要看管委会的决定,不过如果该diploma今年的反应良好。管委会通常都会再继续开设的。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