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坚持

开始和古玛兰公司签购水蛭养殖配套时,身边很多朋友包括家人都劝我不应该一次性投入这样多的资金,毕竟如今市场不好,如果这次投资失利,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可以回复元气。

但是自己深入了解分析后,始终觉得古玛兰提供的配套虽然利润不是非常高,但是他的公司肯和我在符合法律的情况下签订回收和约,我只要确保养的活和让水蛭可以繁殖的好就可以获利,为什么不试试?

和古玛兰签订后,可能他也担心我的农场生产量不如预期,就时常从新山过来农场观察和帮忙。不自觉中就过了几个月,上个星期得到员工的报告,结算出,已经繁殖了超过4000只!电话联络古玛兰,他也很开心,并着手处理回购事宜,也就是隔一天而已,他已经叫他公司的人过来收了,他的公司也马上给了现金。

和公司股东商量后,就在前几天再向古玛兰签购比之前多一倍的配套。短片里就是在加建养殖寮的照片。

No comments: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