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演讲稿

在吉隆坡忙完连续几天的会议后,前晚蛮迟才赶回北干那那,昨天和今天一天半就在北干和新山再开了6次会,和7组人见了面,直到刚才下午三点,才和学习中心的委员们一起聚合在北干育民小学,大家一起布置和收拾场地,准备明天学习中心举办“健康日”活动。回家冲好凉后就马上再回到中心准备明天身为大会主席的演讲稿。以下就是明天讲稿的内容:

终身学习中心所有的成员一直都非常认真地在策划各式各样的活动。“全民健康日”活动一共在同一天里,同一个地方举办4个活动。而这4个活动其实都可以分开来举办的,我们不是要证明我们比谁有能力,坦白说,和平时的活动来相比,这样做让我们消耗多4倍时间和精神,但是为了可以更有效更全面的吸引区内居民们到来了解“健康”的重要性,成员们几次会议下来,都还是坚持下来。当然,我们的坚持还是其次,国会议员黄日升副部长同志,州议员宋乃顺同志始终在背后给以很多实质的鼓励才是最重要的。

学习中心得以举办如此两场高素质的健康咨询讲座会,大会也非常感谢PARKWAY HEALTH医疗机构的支持,因为PARKWAY HEALTH医疗机构出资出力的和大会一起协调这个活动,才得以让这个活动可以顺利进行。

最后,大会感谢在整个活动里一起努力付出的所有单位,顺便也借这里祝学习中心宣传组长廖逸苑同志生日快乐。事事如意。

No comments: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