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一个不解温柔的人!

刚刚听到一个好友玉香要结婚,心里很开心,但是也知道,她在结婚后可能就会比较少联络,因为在她的人生故事里,她已到了另一个阶段,她需要把她的时间和另一半共享,共同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对方努力经营,让人生的故事更完美!我诚心祝福她。希望,希望她的另一半懂得珍惜我的好友。好好疼爱她。
一向来,我就不太会和女生相处。和男生就比较投缘,无论什么样性格,什么样的背境的男生,只要认识,就一定可以相处的很好,甚至成为好友兄弟。所以男生朋友就越来越多。反观女生朋友越来越少!
中学的时候,天生爱交朋友的我,认识很多很多的男女朋友,但是,不知道如何设立立场或为双方设低限,也可能搞不懂什么叫爱,所以总可以和一些美丽女生传绯闻,回想一下,那些被传和我有绯闻的美丽女生,应该会很不满吧?我这个没钱没条件的小伙子!嘻嘻。
年纪大些后,不懂温柔,只懂博命找机会,找出路,拼前途的我几乎没有女生朋友,可能我这样的男生是最让女生讨厌的!每天拼命工作!出来只谈钱,谈生意。谁和你出来喝茶听你谈生意呢?哈哈。连老婆世爱都说,不用担心,佳助只爱钱!而玉香就是这个时候常在一起的其中一个女生好朋友,好多年了,有时甚至都把她当成兄弟了。想想,她一定忍了我很久,忍我这个不解温柔的男生!玉香,谢谢这样多年来的体谅。我和世爱祝福你。

No comments: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