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不喜欢高调的感觉!


昨天生日,很开心,好多朋友一起庆祝,端喜,锦强,伟业,辉哥,大姐,国豪,“皇帝”,生病的积良,“老刑”,“股神”,带鸡翅来的“帅哥”,秀环,新加坡做工的耀容,脚受伤的良伟,住在笨珍的碧美也和男友荣杰一起过来,大伙借村委会倒数的歌唱环节替我唱了首“生日快乐”歌。

很开心,不是因为大家在台上唱歌,开心是因为大家会在一起。其实,我不喜欢那种被台下人注目的感觉,不喜欢那种太高调的感觉。所以很多很多我筹办的活动和节目,都不会看到我上台致词。我其实只喜欢大家在一起,得空的出多些力,不得空的出少些力,一起为些对的事和原则加油。

可能,从小看太多中国古书,觉得做官就应该做好官!要做好官就会让很多贪官陷害,劳心劳力的为老百姓做事,做很大牺牲。所以觉得做官是件苦差!

老天!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公道!希望若干年后,你可以再为我们带来个如黄日升这样好的人民代议士!

No comments: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