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我的区会主席是终身学习的大推手!


不知觉的,马华终身学习中心在选区里运作已差不多接近2年。在区会主席日升的大力支持下,这个中心到现在始终运作良好。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300人,而参与我们主办活动的人次也早早就超过5000人次了。长期持续的课程超过12项,短期课程也开了5项。

还记得当初在开第一间中心时,我还不是马华党员,那时也才26岁,只是个农场的小经理,但主席却敢敢把这个任务交给我们,整间中心的策划,装修等都交给我和我的兄弟们处理,他从来不会阻挠我们的决定,让我们可以在完全没有约束的情况下放手去做。中心正式开张后,他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和我们一起,一起研究可以开办的课程,讲师人选,检讨和资金运作等等。很多次当我不敢做决定时,他都会支持我。

特别是我其中2个很好的朋友也是中心的大帮手在遇到车祸后修养了几乎整年的时间,端喜,浩权和锦华他们又在攻读师训课程,整个中心的运作几乎遇到瓶颈,中心的委员们包括我在内大多数都有自己的事业,当初大家就说好,中心是社会工作,事业为重。如果连我自己都放手,中心运作会马上出现问题,在这段期间,主席给了我最大最大的支持。让整个中心可以安然渡过。

其实,学习中心的成立是必要的,他可以凝聚选区里学习的风气,可以提供最适合又最廉宜的课程给选区居民,提升这些居民谋生,自身修养和知识的素质。学习中心也兼顾着维持选区内年轻青少年课业和品德的责任,现在的年轻人素质越来越弱,中心尝试更深一层的了解他们,明白他们并走进他们的圈子,然后制定一系列的课程和活动。努力的让这些青少年可以健康的生活。现在好多的学生领袖和我们关系都非常好甚至也成为中心的委员。

那么多的活动,主席始终都是区会里最了解的一位,就算今天他已是副部长了,还是坚持每星期和我保持联络,了解中心的所有运作情况。这样的领袖,一定会得到选区居民的支持!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难得有个好老板,佳助加油!

Puddycat mummy said...

北干是我们的家
很谢谢有你们这班为村民做事的人
继续加油哦~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