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心中有票的我


昨天接到锡锐电话,说YB的竞选编号是51号,可以开始发送电话信息简讯给全国各地友好的马华中央代表同志,放下电话后,就赶紧联络锦强(YB选区特别助理〕和伟业(终身学习执行管委〕,商讨如何快速的放送信息。

今一大早进学习中心办公室时,锦强和伟业竟然已在,原来发送信息的系统出了问题,在没办法的情况下,他们只好用各自的手提,逐个逐个把信息寄出!!!

感动后,当然自己也马上加入一起工作。一直忙到中午2点,才把所有信息寄出。

更让人感动的事,超过60位中央代表在收到信息后,都有直接回电话或用信息回复,在这些电话和信息里,都可以感受到一份深深的同志情,一份坚定的支持。

希望,YB可以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委选举中获得出线。心中有票的我,早已把手中一票给了他。现在,只能靠各位手中有票的中央代表同志们了!

1 comment:

trevortan said...

除了把心中那票投给YB,有其他什么事可以帮到YB吗?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