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真正支持的是区会主席黄日升!

锦强最新的一篇blog(另一个同样温暖的家),让我有好多的感触。特别是里面的那张照片,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还记得这张照片是我们2年前刚刚成立学习中心后,在努力筹办其中一个活动后合影。

照片里的人,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逐渐陌生,反而感情越来越浓,如果细看当初的团队和现在的团队,会发现现在已经增加了好多新脸孔。其实,终身学习的成立,对马华来说,是应该和必须的。北干那那反对党领袖的家小都有在上课,很多年轻孩子有多一个好去处,很多成人来这里上课,甚至和我们合作的老师也自动减薪。这些种种是发生在眼前的真事!证明黄日升当初成立学习中心的目的是对的!

其实,我没有锦强说的那样好。从头到尾,最支持的是我们的区会主席黄日升,廉洁的他在为中心寻求资金援助时也多遇困难。我也知道,很多时候,他是用自己的薪水来贴补的。他不单只是找资金,也很关心我们筹办的各种课程,师资素质等。

我深知,马华还可以推出更多的政纲和运动,而那是需要更多人来一起努力的。我会继续做好终身学习运动这个部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的passion真让人佩服。。加油咯!!!

sue said...

我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有成果。推动终身学习,就是要“坚持”2个字。向你们这样的年轻人如此坚持与热衷的推动这项运动,必然也可以感染其他人。同意你所说的,可以推动的运动/计划很多,可是这一块总要有人做的。共勉。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