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一个懂得规划自己的兄弟。

端喜是我认识超过10年的朋友,认识这些年,总可以和他有很多话题,我们在很多方面的看法都一样。他从小就会很好的替自己规划前途,然后意志坚强的去完成。对朋友也总可以很热心的给予帮忙和协助。是一个可以在“人生道德教育科”里拿到满分的人。

最近,我在学习中心执行长的位置上遇到一些烦恼,这个纯义务的责任,这个需要好多时间参与的位置,这个需要花很多心力的位置,很多我的好朋友,好兄弟为了终身学习的良好计划,一起拼搏了2年,有些已经因为本身的工作的逐渐繁重,而慢慢淡出。每个星期三的例常会议中,出席的委员也开始比较少了。

只有几个会长期坚持出席,其中之一就是端喜。还记得那天,我和端喜两个人聊天,他很认真的劝我,说我花太多心思在学习中心了,如果是真的要在政治领域上有一番作为,就也应该和马华同志们多来往,如果是想在商场上更上一层楼,就应该抽多心思在自己的生意上,而我现在是两样都不是。就只是全心付出学习中心。

端喜也劝我,现实和理想是要分开的。虽然我有那份想让很多很多的人明白“终身学习的重要性”的理想是非常好的,可是也应该先以自己为重。

很感谢端喜这个朋友,始终都真心关心我这个兄弟的前途。希望它可以顺利考到硕士。

No comments:

Site Meter